「ドラゴン桜」第四回と「はるか17」第三回

終于可以舒舒服服回到原始的暑假生活,打工果然不是口頭上這麽簡單的事情||一回到家就開始補充能源,堆積了好幾天的檔都還沒看。晚飯時看完了「ドラゴン桜」和「はるか17」。


ドラゴン桜」,果然感覺和「ごくせん」的類型是相似的,雖然主體不同,但是也是通過每個學生發生的每一件事情進行劇情的發展,其實我很期待サエコ的這回,可愛的サエコ會有不少出鏡率吧XD這次感覺很好笑的是井野騎機動車飛出海的那一霎那(大笑) 。很好笑,但是這樣關心學生的井野也很讓人感動。不知不覺中井野也在慢慢支持這個特殊的班級了呢XD覺得這回的京子比以前更漂亮了,錯覺XDD!?繼續期待第五回。


はるか17」看了第一回時我並不怎麽期待接下來的發展的,但是既然看了我想還是繼續看下去,沒想到之後的劇情很不錯...あや好可愛,22嵗和17嵗兩個造型之間差距好大,不愧是模特,怎麽打扮都很有特色(哈哈哈哈||)每回裏都有はるか看電視的情節,每次はるか都會把自己幻想成電視中的主角,然後不是亂感動一把就是被嚇出一身冷汗XDD好好笑。「はるか17」所描述的是最自然的藝人,不會做作,不會掩飾自己,看到日劇裏はるか的笑顔自己也會不知不覺地跟上,這樣的藝人怎麽會不討人喜歡XDD同上,繼續期待はるか的「芸能」生活XD あやちゃんとサエコちゃんかわいいそんな〜(つ>o<)つ